木汐阳sunny

可是舍不得啊

底迪的花开了:

Hey,Little guy!

Bye,Cap.

人生就是不断分离,你离开了,我记着❤

激动,激动,激动,啊啊啊啊啊啊

__Heather:

人世间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。 ​​​

这部剧最近一直都在追,还不错吧,算得上近年来比较好的仙侠剧了。
好吧,我就想说,润玉对锦觅真的是爱吗,比起爱,我倒觉得这是一种执念,润玉死抱着这份执念不愿意放手,他觉得锦觅是他心中的一方净土,他费劲心思的想要留住她。唉,他这样除了伤人伤己,又能留住什么呢。
现在只想陨丹,忘川水,浮梦丹什么的统统给大龙灌下去,实在看不得他再这么傻下去了。

复联三,都刷了三遍了,还是很难受
我的幻红,盾冬,锤基。唉,我站的cp都被拆了
每一次看到洛基死,小蜘蛛消失都泪目,忍不住啊,忍不住。

七十年前那近在咫尺的手怎么也抓不住,眼睁睁的看着他掉下去
七十年后好不容易发现人还活着,然而一见面就打了起来,再之后人又不见了,隔了两三年终于见了面,结果又只能无可奈何的看着他选择冰冻自己。
你曾说过,在你一无所有的时候还有Bucky
好了,你现在连Bucky也没了

唉,也就队长心理承受能力强,这换了一般人还不得疯,一次又一次的看着最重要的人离自己而去,谁受得了啊

求文,求文

看过一篇文,忘记叫什么了,其中吧唧吃了洛基的布丁变成猫还是狗来着记不清了,是一个挺温馨的文,看了一点结果找不到了,求告知。谢谢啦。

我的衣服买到了哦,哈哈哈哈,我要穿着去看电影

唉,就买到了这一件,我就慢了一两分钟,图二就没了,就没了,特地等到凌晨不睡觉,还是没了,伤心💔。

一不小心点到了剧透,本着既然看到了一点那看完也没啥区别的心态,看完了剧透,完了之后更期待电影了,我觉得我看电影的时候要准备纸巾了,我肯定会哭的稀里哗啦的,因为光看文字版本的我眼泪就已经掉下来了。